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班主任、辅导员培训——学生安全管理与教育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电气系在1411教室开展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学生安全管理与教育,会议由电气系副主任田小涛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会议。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做的重要指示精神,田主任强调,我们要持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要高度重视不良网贷、电信诈骗、传销、宗教信仰问题,要建立切实有效的信息反馈制度,及时处理好发现的相关问题。按照要求做好教育宣传工作,要密切注意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异常情况要有预警机制。

以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各班级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围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并普及相关知识。对学生人身、财产和思想安全做专题教育,并在全系中开展安排大排査。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