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无兄弟·不篮球”之3V3篮球赛

作者:乔泽森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电气工程系体育部举办的“无兄弟·不篮球”主题系列活动之3V3篮球赛于5月25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9支队伍,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比赛中,场上队员进取投入,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賽的公正性和观赏性。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517-1班一走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此次“无兄弟·不篮球”活动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