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冯璟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系立即召开我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副主任田小涛老师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我省部分地市报告出现阳性感染者,疫情反弹风险明显提高、防控压力持续增加,提醒全体学工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田主任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逐条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同学,确保不漏一人。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老师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已有常态化防控转为应急状态,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随叫随到,保质保量及时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全体学工人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我系师生健康安全。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