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班主任、辅导员培训——文明平安校园建设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助推我院文明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不文明行为及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4月11日我系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会议通过钉钉会议平台进行,由系副主任田小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田主任围绕校园欺凌、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以及校园不文明现象等问题进行说明,指出当下我系学生依然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和安全问题。最后他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各班组织领导,增强师生创建平安校园责任感;其次要加大教育力度,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后要发动广大师生力量,共同推进文明平安校园建设。

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通过培训,各班主任和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把纠治学生可能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和不安全行为放在工作突出位置,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和文明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为我院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