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热烈祝贺我系在学院“工信杯”篮球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赵传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我系电气519-2班、机体20-3班、机体20-4班以及电气21-2班等班级共10名男生、3名女生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工信杯”篮球赛并荣获冠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篮球爱好者的经济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2022年5月5日-5月13日,学院举办了“工信杯”篮球比赛,我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经历了为期9天的“厮杀”,我系学生从首战失利到小组第一出线,再到决赛力克土木工程系,最终获得了此次“工信杯”的冠军。

其中我系三位女生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学生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顽强精神,同时也增进了我系各班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即使是最后关头面临全校最强的体育部,我系学生也没有畏惧和懈怠,仍然打出了我系学生团结、坚韧、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