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高校民族宗教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赵传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国各民族团结,并引导正确的宗教思想,2022年10月11日,电气工程系全体班级班主任老师在各班结合线上线下等方式,于本班内召开了民族宗教知识主题班会,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会上,各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民族先进理论思想,了解党和国家相关民族政策;帮助学生们了解当前国情、区情、族情;呼吁“拒绝民族歧视,共建和谐大家”。

  通过此次班会,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对民族团结以及宗教信仰知识的掌握情况,让广大学子了解了我国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认识到邪教的危害,班会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民族团结”不应只活在我们的嘴巴上,更应该反映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