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

作者:赵传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引导学生将爱国、爱党、爱校、爱己相结合,我系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旨在激发学生培育阳光心态,用健康青春喜迎二十大。

 

                                           

我系以班级为单位,以“情绪管理,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开展此次班会,引导学生自我探索,提升学生心理弹性,帮助学生以一颗积极乐观心态来善待周围人,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近期,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心里筛查,各班根据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及评估结果,本着“预防为辅,干预为主”工作原则,开展谈心谈话,完善本学期重点关注学生筛查和帮扶情况,建立学生心里档案。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心理认识,不仅给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学生健康心理素养,更帮助了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概念,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