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和优秀的道德品质,共建文明、整洁、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3日-15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高度重视,主题班会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文明意识,对生活礼仪和道德规范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大学生行为规范的要求也更加明晰,为顺利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断学习与加强自身文明修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接下来,电气系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有效地进行学生文明礼仪习惯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学生向上向善,在校园绽放文明之花。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