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系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12月21日,我系在1414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翟兵兵主持召开,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言,从政治态度、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发展建议,最后对下学期将如何开展学生工作进行规划。

会后,袁其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不错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又概括了系学生会一学期整体工作安排情况,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要积极融入到电气工程系这个大集体中,为系部各项工作进言献策,为系部的总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系学生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契机,扎实推动学生组织深化改革,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