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奋楫扬帆共奋进,凝心聚力向未来——电气工程系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张雯杰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电气工程系辅导员队伍建设,2月23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会议上指出:全体辅导员在新学期要端正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一如既往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系部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新学期初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一是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提醒学生返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开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纪律;三是集思广益,为本学期将举行的大型活动建言献策,争取构思出彰显电气气概的活动形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热爱学生、昂扬工作,按照会上部署和安排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