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习雷锋精神 书写时代篇章

作者:张雯杰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三月春风温暖人心,雷锋精神照亮时代。为进一步加强电气工程系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自我奋斗、自我成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动员和组织系部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电气工程系在三月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通过文学的力量,以雷锋精神为核心,围绕身边点滴乐于助人的小事,从两个活动类型出发,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激励系部学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气工程系辅导员教师对征文作品进行认真而细致地评选,经过反复研讨,最终评出一等奖共2名、二等奖共4名、三等奖共10名、优秀奖共12名。

本次征文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电气工程系学生的用心与热情,流露出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传承。愿所有的有志青年都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