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选派张翠云、魏琳老师参加全国高职院校“集成电路技术应用”高级师资研修班学习

作者:魏琳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为使当前我系电子技术、单片机课程等专业课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有更好的提升,能够更好的满足当前新技术的发展,我系选派张翠云、魏琳两名老师参加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2日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集成电路技术应用”高级师资研修班进行专项学习。

在举办单位杭州朗迅科技公司的安排下,两名老师学习了当前国家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新形势,了解了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人才急需性,了解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的特点,学习了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的流程,收获颇丰。本次学习交流,我系教师受益匪浅,为我系下一步电子技术、单片机等自动控制课程的教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我系参加国家、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