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张翠云、魏琳老师带学生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魏琳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能更好的做好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朗迅杯”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比赛做参赛准备,经设备方介绍,10月29日,张翠云、魏琳老师带贾世琦、牛清毅、赵佳浩为三名学生赴兄弟院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进行学习交流。经过常规的防疫入校手续办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张防震老师和学生热心接待。

张老师向我们讲解了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的比赛流程、比赛细则、比赛重点。在张老师的倾心传授下以及王家福同学的悉心讲解下,一行人对“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有了基本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赛项准备的方向,明确了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趋势。本次学习交流为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