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选派教师参与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培训

作者:焦梦甜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11月29日,我系教师熊丽萍、焦梦甜参加了在郑州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专题研修班”。

会议上,武友德教授分别从活页教材的内涵与特征、“三教”改革与活页教材建设的关系、活页教材或工作手册式教材的开发思路以及开发案例详解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的开发和设计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此外,向丽副教授着重为大家进行了活页式教材案例展示,内容详实,既有理论支撑,又契合当下工作实际。

通过培训,两位教师对“职教20条”的理解更加透彻,为学校建设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提供了有力参考,为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