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系学生支部召开政治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生支部书记田小涛主持会议。

在学习中,田小涛同志向大家说明新中国第一部民法典的出台,顺应了时代的发展,直面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社会热点诉求、满足新时代人民法治需求、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

田小涛同志在会议中指出,在座的同志作为教育工作者,需要及时梳理和掌握《民法典》中对教育管理的新要求,建立起新时代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并在教育管理中予以正确应用,从而切实保护教育领域每个主体的合法权益,提升教育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民法典的颁布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法治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法治的作用有长远意义。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