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1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以《学党史转作风强党性》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袁书记从使命的由来与传承、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新时代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我党发展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融为一体,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党课学习,大家通过对重温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学习,增加了对党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发要挥出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