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学生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我系学生支部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小涛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在宣誓声中开始,由田小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大家党性修养;活动第二项,为下半年入党的三名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田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党员同志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让我们的思想和精神达到更高的境界。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