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院党委委员张红兵为电气工程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袁其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张红兵在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报告厅为电气工程系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红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概述;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主要内容;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张红兵要求全系党员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全系高水平专业建设、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和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争先、破解难题争先、风险防控争先的鲜明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贯彻成果。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筑牢凝心聚魂的思想根基,进一步赓续砥砺奋进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事求是、创新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