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在1411教室召开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田小涛书记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田小涛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入手,讲述党风建设与反腐关系国家存亡,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立足五个从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书记要求,作为党员教师,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要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