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纪律、晓规矩、明底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学院纪检监察室要求,2022年10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同时在党员活动室和线上钉钉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党史中的纪律》。

该影片从回眸历史,早期党内纪律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起源、发展、深化三个阶段,进而成为如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全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放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努力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