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崇清尚廉、抵制腐败的良好氛围,3月19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为大家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此次专题党课重点围绕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等方面展开。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敲警钟、强震慑,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强化政治定力,树牢底线意识,严守党纪法规,提高廉政意识和能力。

党课提醒各位党员教师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并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求真务实敢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把廉洁自律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教育教学上,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