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尔雅课程登录学习流程

作者:郭娜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注:请先使用电脑端登录并绑定手机号,再进行手机端登录。

如何登录学习

电脑登录操作:

  1. 输入http://hciit.zhiye.chaoxing.com/,进入课程主页

  2. 点击“登录”按钮

  3. 输入账号(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点击“登录

  4. 输入新密码,并点击“确定

  5. 重新输入账号及新密码,点击“登录

电脑端绑定手机操作:

1、登入进入后,点击页面左上角,个人头像下面的“设置”。 进入基本资料页面,可以进行邮箱、姓名、手机信息的修改。基本资料中绑定的邮箱将用于找回登录密码。

2、将手机号或邮箱添加到对应位置,点击“确定”。

手机端登录操作:

  1. 在电脑端登录界面右侧,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学校专属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2. 点击微信右上角,选择“用浏览器打开”,并下载、安装客户端

  3. 打开手机客户端,输入注册的手机号(或邮箱号)及密码即可登录

如何进行考试

课程的考试,根据“考试类型”的不同,分为不同的状态,可以进行测试、查看等不同的操作。

  1. 在学习空间页面上,点击“课程图片”或“课程名称”,进入到课程学习页面。

  2. 学生在上图所示的页面中,在矩形框 “全部”下选择考试状态,或输入“关键字”,查看相应的考试信息。学生可根据不同的考试状态进行不同的操作。

考试状态:

  • 待完成:指学生需要完成老师的考试。

  • 已完成:指学生已完成的考试。

  • 待批阅:指系统会对已完成的考试进行批阅并给予分数。

  • 已过期:指已过期的考试。

考试类型:

  • 我的考试:学生正在学的课程的相应考试。

  • 典型试题:具有典型意义的试题,供学生学习。

3、在上图所示的页面中,点击“待完成”考试的“去测试”选项,进入到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点击提交即可。

登录常见问题:

  1. 为什么我用手机登录后,没有课程?

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在电脑端绑定手机号或邮箱号,直接在手机端注册账号导致,因为此时系统无法识别手机号所属院校,所以不会将课程关联到学生名下。

解决办法:直接在电脑端询问页面右下角“在线客服”,让客服帮忙解绑手机号,解绑过后,重新在电脑端登录并再次绑定手机即可。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