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体520班、电气520班“凝心聚力,蓄力前行”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谢飞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本次团建活动以“凝心聚力,蓄力前行”为主题,旨在活跃机体520班、电气520班内部气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增进班级内部成员之间、班级之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们内部凝聚力,并且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增强自身的团队意识,深化自身的交际能力,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电气520级大家庭。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组队形式,组员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游戏,游戏环节包括“指压跳、车轮滚滚、板砖前行”等接力形式进行。

在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尽显电气520级的团结和热情,间中微妙的感觉却是无法形容的,习惯于庸庸碌碌的学习生活,这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生活学习。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