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20-1班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作者:柴泓印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加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了解学生们宿舍问题,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4月13日中午,在院保卫处副处长王高建老师的带领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老师、系副主任田小涛老师及电气20-1班全体班干部对电气20-1班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查看学生宿舍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务整理等。目的是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保持干净整洁,做到安全用电。

(图为三位领导老师对寝室进行排查)

检查后发现,电气20-1班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表现在:地面不洁、桌面杂乱、书桌混乱、床上杂乱等,令人很欣慰的是,没有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同学们都有较高的安全意识。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要求同学们逐步进行卫生整改,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为袁书记对寝室长的赞赏)

通过此次的安全大排查,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宿舍环境是每位同学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利于良好习惯的养成。此次安全大排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和挑战夯实了基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