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颂党恩,跟党走——电梯20-2班唱红歌活动

作者:王璐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坚定信念,电气工程系电梯20-2班于5月13日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唱红歌活动。

红色歌曲是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有的文化现象,它象征着我们党伟大的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它体现着抗战时期我党团结一心、奋勇杀敌、同仇敌忾的决心。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逐渐多姿多彩起来,这使得红歌的影响力也越来也大。“红歌”通俗易懂,直击人们的内心,引导人们感受战争时期人们处于水深火热的艰苦状态,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红军千锤百炼、不怕苦不怕难,自强不息、不断奋斗的精神。

伴随着高昂的旋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唱起了红歌,以洪亮的歌声唱响整个教室!通过此次唱红歌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尊重和热爱,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信念感,同时增进了班级集体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