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凝聚体育精神 尽显班级风采——电气20-2班班级活动

作者:刘皓璠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为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和团队精神,提高学生体育能力,我班开展了以下活动。

主题活动一:电子竞技竞赛

2021年11月21日下午14:00电气工程系电气20-2班的同学们在宿舍开展了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目光专注、神情认真,都在为了胜利而努力。双方每队五名选手并肩战斗,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

主题活动二:羽毛球竞赛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6:00电气工程系电气20-2班的同学们在信息楼广场前开展了羽毛球竞赛。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挥洒汗水,真正的做到了参与运动、享受运动。参加者个个摩拳擦掌,他们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在热烈的气氛中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带动了周边的同学加入运动的行列里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