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国鹏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2021.7.7日,焦贺彬主任在电气工程系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电气工程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谨记6个牢记,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之后又强调了系部安全工作:一、学生安全。再次向班主任、辅导员强调,假期中要注意安全问题,把学生签字的告知书拍照发给各个班主任老师,各班再讲一讲安全;二、宿舍、办公室、实训室等场所注意防火防水防电等,所有实训室、准备间都要认真检查贴封条;三、实习安全。正在实习的、准备外出实习的,都要落实好相关的协议书、驻厂老师的职责、学生来往途中的交通安全等;四、网络安全,管理好网站、微信群、公众号、qq群。谁是管理员谁要负起责任。随后,袁书记和郭主任又针对相应的学生安全工作重点做了相应的补充。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