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致电气工程系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电气工程系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系正处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招生就业、高水平专业建设、顶岗实习、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省教育厅和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系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冲在前、打头阵,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守岗位,听从指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积极教育引导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加强重点学生监测管理;要率先垂范,扎实工作,积极做好招生就业、高水平专业建设、顶岗实习、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及时推进解决突出问题,做全系师生的“贴心人”、“主心骨”;要落实防控措施,宣传防范知识,回应师生关切,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积极开展“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教育宣传,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全体共产党员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竭尽全力做出更大的贡献,确保在应对疫情“大考”中、在高质量完成全系各项工作中,交出一份让全系师生满意的答卷。

三、亮身份、当先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招生就业、高水平专业建设、顶岗实习、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冲锋在前、带头苦干实干。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工作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四、顾大局、守纪律,随时准备接受危难险重任务

全体共产党员要自觉服从领导,主动承担分配的工作任务,随时准备接受危难险重任务,主动到任务最需要、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全体共产党员要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身份和旗帜风采,努力为党旗争光添彩。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

                          2021年8月3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