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机关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深入盘点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一要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斗争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工作上真抓实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落实在平常的岗位上。四要守纪律、懂业务。要养成严守底线红线,优化工作作风,狠抓业务能力提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争当务实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

广大党员也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检查了自己在党员理想信念、模范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学习和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