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 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1月30日,智能交通学院开展了“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表达了对党的崇敬,讲述了党的百年革命历史以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观众们也跟随者朗读者一同追忆了那段炮火硝烟中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歌颂着我们历经风雨、得之不易的家国富强。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以党史为主的“四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与动力,使他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