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作者:组织人事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我校组织全体党员于11月30日-12月2日参加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本次党员教育“云课堂”网络培训实行“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采取符合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不仅邀请了中央党校、省委党校专家学者和央视特约评论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阐释,还邀请了省直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结合我省实际和工作实践,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如何落地生根。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我校党员积极参与,严守纪律,紧跟培训进度,按要求完成了全部课程,并顺利通过线上考试,获得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此次党员教育“云课堂”的网络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适用性,为我校党员准确、深入地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指明了方向,对如何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生动精彩的示范课。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务实举措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笃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钟南山院士科学防疫大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