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师生来我校开展实习实训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2日,我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160名大二学生,他们来到我校开展生产实习。

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电子科学系主任李富强介绍,这是该院第一次安排本科学生到职业院校开展实习实训。谈到为何想到让学生到职业院校“充电”,他表示,职业教育系统培养出来的学生专业素养更强,大学偏理论,职教重实践,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作为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单位,涵盖智能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等多个专业,正好与本科高校的理论优势形成互补,开展合作可以培养更全面的复合型人才。

对此,我校机械工程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抽调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在该系智能制造加工中心等实习现场,开展实践教学。期间,活跃的现场气氛和专业细致的授课得到了前来参训的农大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实践教学的合作为探索应用型本科学生实践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展示了职业院校的风采,为我校的机电一体化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总支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