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捐款倡议书
2021-05-27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为智慧翠同学捐款倡议书

 

位工会会员

2021年5月20,我院财经商贸系电子商务20级学生智慧翠被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诊为脑出血,5月21紧急做了开颅手术,现在仍在昏迷中,未脱离生命危险。近一周的时间内已经花费近10万元,医院通知后期治疗等费用预计30万左右。该同学今年20岁,家住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农村,父亲以打零工为主,母亲常年在家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人,生活艰难。庞大的医疗费用家庭已不堪重负。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智慧翠同学的不幸遭遇和困难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已有部分师生慷慨解囊,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然而,这些捐款对于巨额的治疗费用只是杯水车薪。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学院倡议全院工会会员奉献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她的命运!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附件【献爱心捐款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