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斐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强化后勤处职工及后勤服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根据学院《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9号)]精神,后勤处于5月7日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处处长王睿、副处长李涛涛、后勤处相关员工及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睿传达了省教育厅、焦作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目前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他要求,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毫不动摇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务必将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员工,守牢校园疫情防线。

李涛涛强调了学院《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9号)]的具体要求。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