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后勤处在二期指挥部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后勤处处长王睿、副处长李涛涛及后勤处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李涛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

王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强化作风纪律,守住红线底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心有红线守住底线。三是要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安全稳定。认真落实“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学校健康驿站建设要求,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做好校舍、食品、水电、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