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夯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3月25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在院长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食品安全总监王睿、全体食品安全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盛兴文主持。

盛兴文会上做出以下三点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食品安全小组成员应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源头治理,做到进货查验标准化、大宗物品采购透明化,每日食检细致化,问题整改及时化,员工培训日常化,切实抓好各个环节的监管工作;三是要深化应急响应预案,发挥好我校“伙食委员会”的监督作用,发现问题,迅速处理,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王睿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校内食品安全员应紧密配合,凝聚成工作合力,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