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淮阳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19日至20日,院长焦洪涛,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以及科研规划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到淮阳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院领导与淮阳区工信局局长刘宗权、淮阳职业中专校长李同森、电商产业园主任李磊、河南春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海等就进一步做好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度调研和座谈交流。

焦院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位于淮阳产业集聚区内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大型中央空调制造企业——河南春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同企业就双方共同建设产学研基地、工程研究中心和实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商议。

在淮阳县职业中专,我院机械工程系领导就汽车专业建设方面与该校进行了专业共建研讨,帮助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同时对援建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室进行了对接,并就实训室建设规划、设备采买等具体技术细节进行了认真研讨。

随后,焦院长一行到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该园区的平台建设、运营维护、市场推广等情况,并就建立村级电商服务站、面向贫困家庭开展电商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院进一步开展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创造了良好条件。

10月20日,我院还与河南春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淮阳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区工信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焦院长表示,此次对接活动是我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举全院之力助力淮阳在脱贫奔小康的路上迈得更快更稳,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