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厅长李涛为我院“仰韶学院”揭牌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我院“仰韶学院”揭牌仪式在仰韶文化发源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仰韶生态酿酒园区举行。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渑池县县长谢喜来,仰韶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等出席揭牌仪式。

谢喜来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进程中,工信学院充分发挥优势,在科技研发、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渑池大力支持,助力仰韶酒业加快转型,助推渑池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仰韶酒业把握有利契机,珍惜合作机遇,全方位提升管理能力、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

郭富祥总经理表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依赖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此次校企合作的达成,将对仰韶酒业的人才战略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合作过程中,仰韶酒业将积极为河南工信学院提供实践平台,帮助学院培养技能型、实用型、对口型的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的互惠共赢,为豫酒转型发展和中原经济作出新贡献。

焦洪涛院长和郝惠锋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李涛厅长、庆志英副市长、谢喜来县长、郭富祥总经理、张树岭书记见签。

李涛厅长和庆志英副市长登台,为我院“仰韶学院”揭牌。

仪式上、李涛厅长发表重要讲话。针对我院“仰韶学院”的设立,李涛厅长指出,学院的设立是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用”结合的有力实践,使人才培养更接地气,更符合市场需求。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让理论和实践更好地结合,让学和用更好地结合。同时要明确推动仰韶酒业发展的办学目的,合理设置学科和教学内容,为企业发展及当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总结好经验,办出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将努力实现学校、企业互惠共赢,不断提升我院的影响力,争取为更多的企业服务,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