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青春在这里张扬,青春在这里欢畅,青春在这里绽放!4月18日至23日,院团委成功举办了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来自学院的36个社团欢聚一堂,用青春的跃动向党告白,以青春的激情献礼二十大。

本次展演在体育部的百人《太极拳》表演中拉开帷幕。《伦巴》《雨林》等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纷纷亮相。青年志愿者协会朗诵的《我是一名志愿者》表达了大学生志愿者共同的梦想和心愿;追梦合唱团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坚定信念,追寻理想的初心;汉服社的同学们身着不同款式的汉服进行了礼仪表演,他们的表演和书法社的现场秀都展示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伟大的历史底蕴。

此次文化艺术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的引领下,全院师生齐上阵,舞蹈、歌曲、钢琴、古筝、武术、朗诵、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自强博学、唯实创新”校训引领下的校园文化,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拓展了文化育人、艺术育人的平台和途径,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文化自信。

青春向党告白,社团有我缤纷。下一步,我院将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三全育人”相结合,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突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效果,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坚定不移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更多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