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商贸系赴周口市淮阳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财经商贸系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我校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副主任郑娟一行赴周口市淮阳区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学校派驻淮阳帮扶工作队队长白杨威一同参加。

图片

任锋一行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查看了“泥泥狗”“芦苇画”等淮阳元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农特产品,实地考察了我校援建的电商物流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服务站的运营情况,并对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议,随后进行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任锋对财经商贸系前期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做出安排。任锋强调,为巩固帮扶成果并加快后续工作的进程,财经商贸系将加大与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沟通对接,对已有成果及时跟进,做好各项目各环节的资料归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调整优化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创新思路,明确责任分工,在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等方面切实推进工作开展,全面助力淮阳乡村振兴。郑娟就电商物流工作站建设、购物小程序、培训工作开展、技能认定、购买设施等事项与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对工作的成果和进程做了进一步明确,并详细介绍了今后拟安排的工作。淮阳区商务局相关领导、电商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探索更为高效的帮扶措施,实现双赢。

图片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