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组织人事部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于5月17日在第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

本次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曹鹏飞教授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及考量,二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三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并详细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以及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片

研讨会上,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和思政部副主任张艳利围绕主题教育,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李志远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悟,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系部发展实际出发,进行了思考与交流;张艳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依托,将思政课教学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学铸魂,落实主题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实做细。

图片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