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正在开展项目教学的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大青年学生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负时代使命,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到洛阳鸿卓实训基地看望进行项目教学的师生,并为他们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

张树岭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题,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做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张树岭用生动的故事和质朴的言语,为师生讲述了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更好的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勉励大家一要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练就过硬的才干和本领。

图片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鼓舞,职业方向和目标更加清晰。要不懈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主创新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个人前途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时代同向同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