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学生公寓楼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学生公寓楼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 35000.00元

4、项目概况:本项目为14号学生公寓楼,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6500㎡。

5、采购需求: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学生公寓楼(含室外配套工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6.采购范围:

服务内容包含: 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实施阶段工程造价控制(合同约定节点工程款拨付(或过程结算)审核及咨询服务(负责项目的造价工程师需到项目实施现场))、工程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等咨询服务(负责项目的造价工程师需到项目实施现场)、竣工结算的编制和审核等服务。

7. 质量要求:

(1)投标人由两名造价工程师负责本项目的实施(需在投标文件中确定负责本项目的两位造价工程师名单,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注册证书复印件、2021年7月份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2)符合国家、省、市有关造价管理的规定,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保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

8.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约定的时间开始至该项目审计结束;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范围包含工程造价服务,且满足咨询文件上传入库的要求;

(3)对供应商的其它要求:

1)截止投标日在焦作市区(含解放、山阳、中站、马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近三年以来(2019.1.1以来)连续三年的挂牌办公地点(提供以下①、②、③项中的至少两项作为证明材料(其中第①项必须提供):①营业执照;②房产证;③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交款税务发票或房屋租赁交款银行流水)。

2)截止投标日在焦作市区(含解放、山阳、中站、马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近三年以来(2020.7.1以来)每年度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9月14日8时00分至2022年9月18日23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登录“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hciit.edu.cn/),自行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 9月23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北大门。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

1、截止时间:2022年 9月23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北大门。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网站发布,公告期限为5日。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391-8767538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2022.9.14

该公告解释权归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所有。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