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各工作专班,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焦作市教育专班《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前师生员工核验措施的通知》和8月19日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返焦要求

(一)原则上,在焦作以外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要于8月21日24时前返回焦作市常住地。返焦途中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焦后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备,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所在社区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在焦作以外中高风险地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教职工,暂不返焦;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返焦,返焦后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备,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所在社区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返校条件

(一)正式返校前,教职工或家庭成员自焦作以外地区返焦,教职工或家庭成员须居家健康监测满14天后,教职工本人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二)教职员工返校返岗的必要条件为“亮三码+测温+佩戴口罩”,其中三码指的是“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码”,特殊情况不能接种疫苗的,必须提供专业医疗机构出具的不能接种疫苗证明。

三、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

为落实上级“校园闭环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的防控要求,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到学生正式返校前,学院北大门暂时封闭,只留西大门出入。

本通知所指教职工含各类工勤人员、保安、餐饮、商超、保洁、校内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校企合作企业方等各类临时或长期驻校人员。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9日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