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从严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上午9点,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布置疫情防控工作。院防控办及各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央领导有关批示要求,传达了省委、市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分析了我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士合从师生近期旅居史排查、在外实习实训师生如何管控、校内基建施工人员管理、继续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和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等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庆伟强调,当前疫情情况非常复杂,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工作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严管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加快疫苗接种,强化应急保障,全面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做好宣传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