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管理制度|政策法规|校园风光|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7号8...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
· 14号学生公寓楼封顶
· 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第五实训组团副楼封顶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7号8...
基建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学生公寓楼项目竣工验收
2023-08-26 17:12  

2023年8月26日下午我院14号学生公寓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魏道清出席验收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李松岭主持。

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质检站监督下,验收人员由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人员组成,划分为三个专业组,分别对建筑质量控制资料、安全与功能、观感质量进行现场查验并发表评审意见。 经集体研究审定,我校14号学生公寓楼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在竣工验收会议上,院长焦洪涛对14号学生公寓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验收单位的评审意见并及时进行整改,提供良好的质保服务。

14号学生公寓楼采用框架结构,地上6层,建筑总高度22.95m,采用梁式筏板基础,建筑面积6420.75㎡。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基本建设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