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征文比赛

作者:李娇娇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引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教育和引导全体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院教务处与基础部共同举办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广大教师踊跃参加,评委组从来自系部的优秀征文中,从能真情展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真情展现广大学生在成长道路上遇到的良师益友;突出展现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角度优中选优严格把关,经过评委组严格评选。参赛教师杨瑞彩、周莉娟、李娇娇所撰征文荣获一等奖,杨艳芳、史珂珂、李丹丹所撰征文荣获二等奖,孙英杰、岳雪莉、黄磊所撰征文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