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年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基础部在1514教室召开2022年招生动员大会。基础部主任杨瑞杰,副主任丁晓,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招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杨瑞杰带领大家重温了《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在前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2022年度基础部招生工作报名承诺书》,明确了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他采用对比的方式,认真分析了2021年和2022年招生奖励政策的变化,并结合实际,研判了我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具备的优势,存在的短板和应对措施。

 

在充分酝酿和热烈讨论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招生模式、招生原则、责任划分、任务分配办法、具体招生区域的划分,招生指标认定、招生团队组建原则、招生指标认定、经费保障和奖惩机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大家一致通过基础部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团结一致,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只待院党委一声号令,西征陕州,南下荆楚,东进郑州,广泛宣传我校深厚办学底蕴,生动讲解我校雄厚师资力量,全面展示我校辉煌办学成果,多招生,招好生,助力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职业院校重整行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