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12月28下午,基础部1514教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第二次全体会议。基础部主任杨瑞杰,副主任丁晓,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招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杨瑞杰公布了基础部2022年具体招生区域人员明细,讲述分区缘由发布由领导小组员集体签名并盖骑缝章的我部2022年招生宣传方案影印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我院招生差旅费报销办法(暂行)(豫工信院【2021】17号),邀请老专干讲述了招生经验、方法和途径。

最后,杨瑞杰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中应注意的八条事项。一是招生宣传工作是广泛宣传我校深厚办学底蕴,生动讲解我校雄厚师资力量,全面展示我校辉煌办学成果,扩大我院知名度,提升我院美誉度的重要外宣活动,属于公务活动,全体专干不得借此机会走亲访友,游山玩水,返乡探亲等与招生宣传无关的一切私人活动。二是片区负责人是所负责招生片区第一责任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对招生工作的正确认识,工作态度和宣传方式方法直接关系到2022年度我部招生宣传工作的成败。出行前要集合团队成员开会研究制定安全(人身、财产、行车灯)出行方案,合理规划出行线路以及出现麻烦的预案,以防不测。落实了各片区负责的责任和任务。三是出行前要按照学院招生差旅费报销办法提前备案,出差人员、出发时间、出差地点,用车事由,同时要留联系方式、返回要及时销假等找杨艳芳填写。四是本年度招生均属无偿招生,一切按照学院招生规定执行,灵活掌握。行车耗油、住宿、过路费一律按照学院规定报销,就餐自理,学院有相应补助。五是由于经费有限,各位专干招生宣传报销费用只限出差到所承包片区,同向可相互协调共同前行,不允许相互串岗,更不允许在外长期逗留。六是提醒开车出去的教职工自行购买相应保险。七是为保证招生专干及时就位,避免兄弟系部2021年招生宣传过程中出现的个别专干消极怠工,不劳而获现象,咱们规定,各片区负责人负责将本片区所有人员在招生宣传学校大门前合影留念并手机定位,大家将二者发到基础部2022年招生工作群中,杨艳芳负责收集统计。八是各位专干外出招生宣传必须遵守学院、焦作市、出差地点的防疫要求,并及时向学院防控办和招生就业处进行外出宣传报备。

大会还面对面建基础部2022年招生工作群,为受表彰2021年基础部招生先进个人颁发证书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