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265 号)文件精神,基础部于419日在1514教室召开以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展2022年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基础部主任杨瑞杰结合本次主题,主要开展以下活动:一是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积极组织基础部教师参与师德征文、演讲比赛活动,以朴实真切、内容真实的文字和言语,真情展现基础部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二是组织教师进一步学习职业行为准则相关法律法规。主要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确保各位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内容。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认真履行教师神圣指着,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